交大資工(APCS組)(面試&心得)

這是我的備審
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v4fw_F4DYsee9jLfdwLjFZ5MW5tFjUOv
備註我的學測成績(國11 數14 英14 自11)

由左到右ABC三個教授,B是主面試官,也是競賽指導的教授,C聽說是資安的教授。
自介1分鐘,但我介紹1分半。
教授A :你接觸演算法時所運用的讀書方法。
教授 B :請說明在資訊之芽學習最深刻的演算法。
教授 B :請說具體的題目。
教授 B :那你覺得你不擅長的是什麼?
我        :是指哪個方面的?
教授 B :在資訊之芽時的演算法。
教授 C :請說明一下你發現app store 的付費漏洞。
教授 B :你是怎麼發現這個漏洞的?
教授 B :你有打Codeforces喔?目前如何?
我         :我綠人
教授 B :為什麼這樣?
我         :英文讀題比較慢,別人兩三分鐘一題,我要十幾分鐘
教授B  :可是題目很短(?
我         :我近期打的比賽是長的QAQ
教授 A :考APCS有先做準備嗎?
回答完後七分鐘剛好到,被敲門了。
教授B  :好,按右邊的按鈕開門

嘛......教授A的第一題我回答到腦袋空掉,突然想起陳威達學長說的『不要太緊張,不然面試時腦袋會空白,然後就會覺得越來越可怕』,此時輪到教授B時我就回歸正常,後面都回答得蠻順的,但是有一點尬聊,因為每次回答完一個問題,就會安靜個十幾秒(因為教授們在翻備審找題目問我,面試後聽說其他人也有)。面完試後跟吳邦寧、韋詠祥(Sean)等人聊天吃飯。有被問家裡住所的 ; 有被電的,我好想被電啊,被電都會入取 ><。然後等客運時遇到一位媽媽帶女兒來面試,聊一聊發現她也是來交大資工APCS的面試,聽她媽說她是唯一女的(? 為啥我去哪面試都會遇到女的OA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/1附記:備取13 QAQ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ZJ] b229: TOI 2009 第一題:路徑問題

滿是挫傷的ION CAM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