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我叫蘇子權,準高二16歲,平時愛耍廢(也就是看動漫、爬爬文、刻刻code、刷新TLE次數......之類的),現就學於時雨私立高級監獄(中學 (? )擔任第一屆最雷資訊社社長,一年過去了一張比賽獎狀皆無......然後進修廢到二階沒過(持續自己進修資芽algo_18b中),偶爾陪電神polarischiba打CF,然後又被電。

進修方式:
· 去CF&AC看人家的code,遇到模板大神就跪;遇到簡潔到看不懂我就debug
· 看看資芽講義,不會的就去google其他大神的解析
· 寫寫賽後心得,去看看polarischiba&他們同學的賽後心得,在心理建設方面有很大的幫助
· 追新番&補舊番,看起來很耍廢,但......真的很廢(我 (? )

目標&夢想:
· 想進TOI卻要等明年的可悲人
· 把日文學好然後去日本
· 做出NERvGear

Conclusion
· 私心推薦「polarischiba的code收藏區」
· 我的blog懶得複雜設計(其實是我不會 (? ),所以我的版面跟他十分相像,而且我覺得這個版面還不錯? 
(此為建網日期,因為可能會補過去日期的心得&code)

備註:CF(codeforces)
            AC(AtCoder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ZJ] b229: TOI 2009 第一題:路徑問題

交大資工(APCS組)(面試&心得)

滿是挫傷的ION CAMP